close


亮起來了,

連名模都要來CROCS屏東店喔~





整理過了,

尺寸齊全,種類多樣,快來呀!





這邊也一樣!





可愛的雪人購物紙袋~





櫃檯也有新花樣!





有一個故事,

關於小卡片的,

大概是一個禮拜前...





CROCS來屏東已經快3個月了,

但是客人一進來還是會問這是什麼材質,

哪裡製的,為何這麼貴!?

跟幾百塊的差在哪!?

說了很多次,但客人都不同啊,

服務業本就是如此,

雖有這樣的認知,

但遇上以為世界是以她為中心在轉的客人就麻煩了,

鞋扣要免費送她,鑰匙圈每個顏色都要兩個,

鞋油要拿十個...

小朋友拿玩具刺鞋子,

沒破卻也留下刮痕,

小鬼頭每一雙雨鞋都穿,

還跑到馬路上,

弄的髒髒的還說"你們的鞋子很容易髒耶..."

我沒話說了,

那小鬼還在身邊跑來跑去鬼吼鬼叫,

碰一聲,又把鏡子摔破,

我趕緊把碎玻璃掃起來,

趁他媽不注意從小鬼頭上打下去,

有點阿Q,但爽啊!

也許是大環境的關係,

現在只是看看的客人比例增多了,

每天我都擔心被完封,

那天快打烊了,

一位媽媽走了進來,

說她想買一雙真的可以讓她的腳穿起來舒服的鞋,

CROCS很舒服啊,

但還是要試穿看看,

先從BEACH開始,她說頭太大,

那PRIMA呢?她的腳太寬穿起來不舒服,

ALICE?覺得鞋子的重心怪怪的,

雨鞋?別鬧了!ISLANDER?太貴!

最後她選了MARY JANE,

每個顏色都該穿穿看啊,

金色,黑色,巧克力,棉花糖,湖水藍...

在新的全身鏡前看了許久,

最後她買了黑色MARY JANE,

謝謝,1280,刷卡還是付現,

此時已經過了打烊時間40分鐘,

結完帳,工讀妹妹把雪人紙袋拿給客人,

說還有送鞋油,小卡片,目錄...

小卡片!?

她拿了起來,端詳幾秒,

說帥哥(不要懷疑,是在叫我)幫我在卡片上寫謝謝!

這沒問題,可是我字很醜耶...

還是寫了,

她又看了看,說:

"這張卡片給你們,你們的服務很好,聖誕快樂喔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tow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