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38.JPG

好客人說:"我是賣義大利麵的~"

我想當然要捧場一下的啊!

結果不吃還好,一吃就中了,好像crocs的鞋,沒穿過不知道,穿過就脫不下來了,

就是這樣讓人上癮!!!

穿過crocs就很難再穿別的鞋了,這麵也是,

我要連續吃五個禮拜,喔喔喔~!!!

IMG_3143.JPG

奶油培根粉紅醬義大利麵,

香濃起司味,滑順麵條兒,噴香培根片,夠勁辣椒醬,

合在一起,吃一口,我都快升天了我~

IMG_3140.JPG

老闆的盛情,加麵,份量大到讓要減肥的我邊哭邊吃啊~

我要跑幾圈,我要做幾下伏地挺身,才能消耗這些熱量啊!?

但又不是娘們,大口吃啦,別計較那些卡路里,

喔喔喔~嗚嗚嗚~

再來一杯西瓜牛奶,

啊!!!脂肪外套又厚了一點,

而且又很難脫下來...

img152.JPG

口味豐富,醬料入味,喔耶~

img150.JPG

花廚義麵坊:屏東市勝利路217號

crocs屏東店真心推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tow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